玖岚kyanite

这里玖岚。感谢各位此前的关照。此号已废。

 

【APH/英塞】B站AU+论坛体?

【妖兽啦!两个游戏区大神在一起啦!】

1L 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楼主]

如标题如ID。英sir和塞妹在一起啦!刚刚在微博上自己曝出的!!多少少男少女今夜无眠啊QAQ

 

2L 沙发我的嫁

沙发!

等等……woc(゚Д゚≡゚д゚)!?

 

3L 楼主别逗我

wocΣ(゚д゚;)

看ID。

 

4L 什么这里有八卦

wocΣ(  ̄□ ̄||)

不是昨天塞妹才被爆出说是跟哥哥桑在一起了么。怎么变英sir了。(目瞪口呆.jpg)

 

5L 英塞一生推

woc( ´_ゝ`)

昨天还觉得超伤心来着。cp果然没站错!

 

6L 偶尔冒泡的分析君

woc("▔□▔)/

什么情况。他们两个交集那么少。

 

7L 正楼君

woc("▔□▔)/

他们在一起了?!分析你不要告诉我你也没猜到……

 

8L 偶尔冒泡的分析君

回复 7L:没错……

 

9L 阿塔玛斯

不要告诉我明天又突然出现一个XXX跟塞妹在一起了……

 

10L 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楼主]

回复 9L:不会的……英sir发完之后塞妹就转发了……看来是真的了。

 

11L 阿尔克墨涅

天哪这……女神要嫁人了好不舍。

 

12L 偶尔冒泡的分析君

好吧这样一讲……回想了一下似乎是我们之前太过想当然了才忽略掉了很多东西……这两人早就迈入了老夫老妻模式啊……(╯°口°)╯(┴—┴

 

13L 仰望星空与脚踏实地

目瞪口呆。反正我是从来没觉得这两个有啥jq……向来都是觉得菊太太和英sir在一起的几率都比英sir和塞妹在一起的几率高……

 

14L 正楼君

分析你发现了什么!!!

 

15L 楼主别逗我

目瞪口呆。分析大大请收下我的膝盖。

 

16L什么这里有八卦

什么!……好吧好像的确有可能。

 

17L 英塞一生推

(英塞党自豪地)本来jq就很多!

……好吧好像也没多少。

 

18L 偶尔冒泡的分析君

哥哥桑不是在有一次偶然爆出了“其实B站很多大神在三次元都是认识的”的猛料么!记得当时还一群人很心塞地说着“大大的朋友果然都是大大。”

 

19L 正楼君

没错分析你说的是对的……然而呢?有什么关系?

 

20L 偶尔冒泡的分析君

就是这一点才误导了你们啊!想想看抛开这一点英sir和塞妹的互动早就已经被人凑cp了哪有哥哥桑什么事(╯°口°)╯(┴—┴

 

21L 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楼主]

这样一讲……(沉思)

我还是不知道啊(´;ω;`)

 

22L 正楼君

……好像也没什么……

是不是我一直以来手速太慢错过了什么(/TДT)/

 

23L 安菲特律翁

……(沉思)好像真的没什么啊。

 

24L 安德罗墨达

……不知道的加我一个。

以及今天系统是有多恶意!这ID随机的!←_←

 

25L 偶尔冒泡的分析君

好吧我服了……

英sir和别人一起录的实况一共有多少?5个对吧。其中和菊太太一起录了1个,和Hero桑一起录了一个,和千秋大一起录了一个,剩下两个都是和塞妹一起录的对吧?

 

26L 楼主别逗我

……这样一说好像的确是。

可是说不定是因为游戏风格适合?你看和千秋大一起录的那个,是完全的中国风和中文嘛。再看和菊太太一起录的,那完全是日文和日式风……

 

27L 英塞一生推

可是你看,塞妹之前说是被人安利玩猫里奥和I wanna。想想看也就只有英sir会有如此恶意吧……

 

28L 偶尔冒泡的分析君

bingo!

你再看啊,后来是不是就是英sir陪塞妹一起玩了?真是……用心良苦啊英sir(望天)

 

29L 正楼君

……你们脑洞也太大了吧。说不定是哥哥桑或者Hero桑,啊也可能是菊太太推荐的啊?

……毕竟在他们在一起的前提下怎么想英sir都不会如此恶意啊?

 

30L 大西洋的海风

啊……什么乱七八糟的……分析君你冷静一下。难道你们都忘记了那两个被删掉的视频了吗!!

 

31L 正楼君

……有此等神器?

 

32L 偶尔冒泡的分析君

……托海风的福大致冷静下来了。

没错,最开始的确是那两个视频。

 

33L 英塞一生推

啊……你们说的是那两个吗(望天)

 

34L 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楼主]

等等等等,还有另一个?天啦我就只看过一个_(:зゝ∠)_

 

35L 楼主别逗我

怎么感觉楼上的大大们都打开了谜一般的开关。

所以说到底是什么!两个视频都不知道的一脸困惑。

 

36L 萝莉即是正义

同问+1

 

37L 阿多尼斯

同问√

以及今天系统的随机ID……

 

38L 阿克泰翁

啊!你们说的是那两个吗!我都看到了点进去就发现被删了(捶地)

以及ls握个爪,系统太恶意了。

 

39L 大西洋的海风

为ls点个蜡……

 

40L 帕特洛克洛斯

一脸怨念地盯着ID。

以及……没看到+1求各位太太指教啊啊啊!

 

41L 偶尔冒泡的分析君

……但是这个……泄露出去不太好……

 

42L 大西洋的海风

没事的分析君(拍肩)大不了到时候删掉就好了。

 

43L 偶尔冒泡的分析君

那我就说了……

是这样的第一个视频是哥哥桑发的。算是各位大神聚会的补充。差不多发布之后5分钟就删掉了。聚会视频大家应该都看过的。没错非常无厘头的开头和结尾,就好像把开始和结束剪辑掉了一样。而这个视频算是从某些方面印证了这个说法,因为它刚好是开始的一小部分和结尾的一小部分。但是它和聚会视频不是一个视角,非常的模糊。从聚会视频推断出的座位图来看,大概是哥哥桑拍的没错。而且重点就是英sir和塞妹。为什么这么讲?单从这个视频来看,我们是可以推断出以下几点:

 

44L 正楼君

然后呢?

 

45L 楼主别逗我

……感觉莫名燃有没有!

 

46L 萝莉即是正义

……没有。

 

47L 偶尔冒泡的分析君

1、英sir和塞妹至少是住的非常近的,而且比较熟悉,因为英sir和塞妹是同时进来的。并且走路的时候挨得非常近。注意:走廊是足够宽的,如果不熟悉是可以空出一段距离的。但是他们没有。结束之后他们也是一起走的。如果说一起进来是巧合,那么一起走绝对不是巧合。

2、还没开拍前,由于模糊和他们坐的有点远的问题,很多人都忽略掉英sir帮塞妹摆好餐具戴好餐巾的细节。试想如果不是非常熟悉的话,大概没有人会关注身旁人的样子。尽管总所周知英sir是一个绅士——然而也不会为了一个普通的女士如此做吧?

3、在这个视频中,很明显在结束的那一瞬间大家都松懈下来,开始开起了玩笑。我记得好像是千秋大说的“要不然今年夏天我们去海边吧。”然后哥哥桑马上接了一句“又去海边?让小美人鱼再陪着粗眉毛在岸上啊?”……反正我大概就记得这两句。但是……非常甜有没有!

 

48L 英塞一生推

分析大大这是在下一年份的膝盖您看够不够不够我还有!

天哪第二条我都忽略了_(:зゝ∠)_分析大大您眼睛真好!!!

 

49L 得阿涅拉

啊啊啊……这样一讲才发现我看到的那个视频多么有价值……

 

50L 偶尔冒泡的分析君

第二个视频呢,是英sir(夭折的)一个美食视频。

……没错美食,我知道你们很想吐槽。放出来……大概2分钟就被删了。

大概是英sir在教大家司康饼的做法。视频一放出来首先引人注目的就是摄像机视角。是谁拍的?很明显不是固定着的摄像机,因为在随着英sir的解说移动。然而很快这个疑问就消失了,当厨房(不负众望地)炸了,摄像机后面很明显传出一个声音:“您没事吧?”——是塞妹的声音。

很多人看到这里就已经炸了。后面也就没怎么关注了。后面有一段很小很小的声音。你不仔细听是会以为没声音后黑的。没错塞妹是把摄像机镜头盖住了,但是……有录音啊!我放大了仔细听,总算听到一点点,似乎是“家里还有很多……为什么……没关系的……”这样子,前面后面中间我通通没听清,但是就“家里还有很多”这一句,就足够炸了。

因此,我认为他们在一起应该已经很久了。

 

51L 什么这里有八卦

等等我就去吃了个饭发生了什么!天哪分析大大你简直了!这么多细节你对这对cp也真是爱得深沉……

 

52L 卡尔基奥佩

世界上最恐怖的东西就是冷静下来的分析大大……

 

53L 大西洋的海风

有了这个前提……再往回去看似乎就很多jq了XDDDD

 

54L 正楼君

我的天……让我安静地去炸成天边的一朵烟花。

 

55L 仰望星空与脚踏实地

……好吧我收回我的话。他们的确已经是老夫老妻模式了(望天)

 

56L 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楼主]

啊……似乎这样就没问题了……一切都很好解释了……为什么塞妹放出卡关的第一集接下来英sir就会过来指导,为什么哥哥桑会说英sir是萝莉控,为什么一贯用智商和手速玩游戏的英sir会陪塞妹录少女系游戏……一切都解释的通了……

 

57L 世界初恋的哥哥我

哦呀,似乎看到了什么好玩的内容呢。

不过哥哥我先声明!哥哥我才不是第三者!我也不像那个粗眉毛是萝莉控!哥哥我当年可是撮合了他们啊(咬手绢)

 

58L 哥哥桑的痴汉

哥哥桑!!!

 

59L 萝莉即是正义

……ls是哥哥桑?

 

60L 萝莉即是正义

我的天58L你神一般的手速!果然是痴汉啊!比不得!

 

61L 大西洋的海风

所以说哥哥桑你为什么要如此恶意地删掉聚会的前后?

 

62L 世界初恋的哥哥我

那个粗眉毛要求我删掉啊,哥哥我也不想啊……

 

63L 偶尔冒泡的分析君

所以说哥哥桑,你为啥还要撮合他们?

 

64L 什么这里有八卦

立马脑补出了哥哥桑为爱放手的3k+小清新虐文XXDDD

 

65L 赫利奥斯

ls求文!!

 

66L 俄狄浦斯

求文+1

 

67L 英塞一生推

意思意思求个文x

 

68L 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楼主]

同求文XDDDD

 

69L 世界初恋的哥哥我

你们就这样对哥哥我?!爱呢?!

 

70L 楼主别逗我

吃了XDDDD

 

71L 大西洋的海风

所以你为什么要撮合他们啊哥哥桑?

 

72L 世界初恋的哥哥我

因为哥哥我可不想看着亲爱的小塞西因为感情憔悴啊~

 

73L 楼主别逗我

……什么鬼理由。

 

74L 哥哥我是爱的化身啊

不过他们在一起是真的很久了……

还以为你们早就知道了呢……

 

75L 仰望星空与脚踏实地

啥啥啥?!

 

76L 正楼君

居然真的在一起很久了么?!

 

77L 偶尔冒泡的分析君

原本只是猜测没想到真的是这样……

 

78L 世界初恋的哥哥我

从中学的时候,塞西似乎就很仰慕那个粗眉毛,为了他进入学生会,为了能和他上同一所大学拼命学习着。但是让哥哥我很佩服的一点是,塞西从来没有把自己当做一个可有可无的小角色。有时候看到她哥哥我都会觉得她从以前邻家的小女孩变成了一个耀眼的女人了呢。

但是那个原不良实际上也从来没有忽视过塞西。我们几个是邻居,他对她永远就像哥哥对妹妹——尽管后来事实证明这感情没这么简单。他前进的步伐始终没有停下来过,但那是因为他确信塞西能够跟得上。

啊……有时候哥哥我真是觉得受够了(咬手绢)

 

79L 萝莉即是正义

苏一脸_(:зゝ∠)_让我一个人静静。

 

80L 大西洋的海风

等等等……已经追溯到中学时候了吗?

 

81L 弗里克索斯

请问组织,我可以举起火把吗。

 

82L 卡尔卡斯

只要你烧得起【手动滑稽

 

83L 波吕雯摩斯

啊……说的也是……

 

84L 什么这里有八卦

如果能扩成文该多好……

 

85L 正楼君

拜托你了!八卦桑!

 

86L 世界的初恋哥哥我

各位美丽的小姐,那个粗眉毛大概很快就会发现这个帖子了,各位不打算做点什么吗?

 

87L 萝莉即是正义

做♂点什么。

 

88L 楼主别逗我

噫ls你污了。

 

89L 仰望星空与脚踏实地

看lss的ID就知道lss肯定是一列小火车,污——————

 

90L 大西洋的海风

ls你够了XDDDDD

 

91L 偶尔冒泡的分析君

所以楼主你真的不采取什么措施?

 

92L 阿里阿德涅

楼主是准备为了小萌新了解这一切而奉献出自己的账号吗XDD

 

93L 英塞一生推

……总感觉留着不好有这么多隐私,我们知道就好啦!

 

94L 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楼主]

已联系版主√

 

95L 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楼主]

祝两位大大白头偕老XDDD

 

此贴已删除,3秒后返回论坛首页

 

Fin.

 

感觉各种OOC……全篇没有出现英塞我也是蛮拼的…以及全篇所有的不知所云的ID(比如阿里阿德涅)都来自希.腊神话XDDD

 

评论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玖岚kyanite | Powered by LOFTER